回憶是一顆薄荷糖 涼一劑而已
卻有人誤把它 當成整個夏天

本來昨天要發結果被不可抗力了

這篇送給 @絺章绘句 

謝謝妳一直很支持我,喜歡跟妳一起聊天,也很開心跟感動妳留的每一個長評,嗯…其實我不太會表達我內心的感動😂😂總之就是這樣,很謝謝妳。

祝妳跟小貞每天開開心心的撲倒


#也很歡迎大家來陪我玩😂總之七夕快樂♡




太鼓鐘貞宗看著手上的名單,一臉驚訝


「主公這…」太鼓鐘揚揚手上的紙條,看著眼前表情仍然淡定的夏槐試探的問:「這是今天的遠征單嗎?」


「是的」夏槐點點頭,視線依舊是在手上的紙張


太鼓鐘看了看眼前的女孩,與平時無異的打扮,今天的臉色卻稍嫌蒼白了些。他皺皺眉,伸手要探她的額頭,卻被她在半途握住了手腕


「小貞快去吧」夏槐收回手向他微微一笑


「好的…」雖然很不情願,太鼓鐘仍然站了起來,撥了撥手上捏著的紙條的邊緣,有些支支吾吾的問:「主殿,妳知道今天是…」


「大將妳找我嗎?」太鼓鐘話說到一半,藥研的頭便探了進來,他看到坐在夏槐對面的太鼓鐘微微揚了揚眉,但沒有說什麼


「好了小貞,你快去吧」夏槐朝這藥研點點頭,然後拍拍太鼓鐘的手背,後者沉默了一陣,欲言又止的張了張嘴,最後什麼也沒有說,起身離開。



遠征的路上太鼓鐘都很安靜,平日開朗的表情換成了若有所思的出神,和走在身後互相聊天嬉鬧的其他人形成對比。


「哎小貞啊,今天怎麼這麼沉默?沒睡好?」後藤趕上他的腳步,勾過他的肩膀


「沒有啦」太鼓鐘搖搖頭


後藤正想說些什麼,亂似乎已經結束了跟包丁談論的話題,也湊到他們身旁:「哎哎,聽說…今天是七夕耶?」


「哦?那小貞有要跟主公怎麼慶祝呢?」後藤輕輕撞了撞一旁臉色還是很沉重的太鼓鐘:「禮物啊卡片什麼的?」


「可以送主殿糖果啊?對不對?」包丁捏著下巴想了想


「這個啊…」太鼓鐘搖搖頭:「我不是被她趕出來遠征了?她肯定忘記了」


「我想主殿應該只是讓你出來透透氣啦~畢竟她一生病的時候你都會很心疼,然後把自己關在她房間陪著」亂搖搖頭安慰著


「生病?」太鼓鐘心裡開始有點不安


「咦?你沒聽說嗎?」後藤一臉驚愕的看了看同樣驚訝的亂


「聽說…什麼?」太鼓鐘臉色凝重了下來


「前幾天雨下個不停,主殿好像肺病有點小復發」亂小心翼翼的說:「難道…呃…主殿想瞞你啊?」


「我要回去」太鼓鐘面色陰沉的往回走,落在後頭的信濃跟平野兩個人看到太鼓鐘這個架勢不禁直接愣在原地


「不可以啦!」後藤急忙叫住他:「傳送門只有完成才會打開的」


「…」太鼓鐘慢慢握緊了拳頭,咬了咬下唇,腦海裡閃過之前一次病的奄奄一息的夏槐的模樣,胸口開始悶悶的疼,嘴裡突然嚐到一絲鐵鏽味,才發現自己把唇給咬破了。


「我們快點吧。」



「妳這樣不行啊。」藥研把夏槐喝完藥的瓷杯擱回桌上,稍微收拾了一下桌面


夏槐躺在床上對他笑了笑:「畢竟小貞那麼期待今天,自從我和他說了七夕的緣由跟演變後,他就把它當情人節倒數了吧」


「我看啊,是大將也很期待」藥研把文件拿了起來:「趕快休息吧。他回來前應該會好多了,晚上的煙火是能去的。」


「勞煩了。」



回到本丸,太鼓鐘顧不得手上抱著的資源,直接放到了地上,回到了自己房間風風火火的換好衣服後就衝到了夏槐的房間


一進門是一室寧靜,太鼓鐘下意識的放輕了動作,房間裡還瀰漫著中草藥的味道,混著暖暖悶悶的空氣還有夏槐身上若有似無的清香。


太鼓鐘躡手躡腳的走到了夏槐床邊,看著熟睡著的女孩有些委屈的嘟囔著:「瞞著我,我不是更擔心而已嗎?」


太鼓鐘探身輕輕吻了夏槐的額頭,然後轉過身坐到桌前準備替夏槐看文件,不料手一揮卻打到了桌上的瓷杯,茶杯翻倒和盤子撞的清脆聲響在靜謐的房間裡格外響亮。


「小貞…?」夏槐迷迷糊糊的聲音響起,太鼓鐘轉過頭,就看見自家主殿睜著眼睛對著自己笑著


「妳…」太鼓鐘皺起眉正要責怪她的舉動,夏槐卻輕輕的把他的手牽了起來,放到了她的臉頰上


「七夕快樂。」夏槐說完悶悶的咳了一聲,抬頭露出了微笑


「…算了,妳沒事就好。」太鼓鐘鼓著嘴,傾身抱住她,想了想又拉開兩人的距離,看著夏槐笑了起來,低頭親她,溫柔的吻落在額頭再落到眉心,最後吻在嘴角


「七夕快樂。」


评论(3)
热度(11)
©令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