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是一顆薄荷糖 涼一劑而已
卻有人誤把它 當成整個夏天

【校園paro】堀川國廣【妳最重要】

#上次的    鶴丸篇    裡出現的小堀川的故事~~

#現在有想要寫一期的跟光忠的,還有想要看誰的嗎?

#校園的青澀戀愛劇?


「所以我就說…喂…你有沒有在聽啊?」見眼前的人一點反應也沒有,和泉守伸手在堀川的面前晃了晃,用另一隻拎著水壺的手叩了叩他的桌沿。

「啊...抱歉,我剛剛走神了…你再說一次好嗎」堀川歉疚的笑笑

「我說國廣你最近怎麼老是跑神啊?」和泉守疑惑的說:「練球時也老是心不在焉的」

「沒有啦…兼同學你誤會了,大概是最近沒什麼睡好啦」堀川拍拍他的肩膀,然後低頭看著自己桌上攤開的筆記簿。

「有事要說啊」和泉守見他不想說,聳聳肩轉了回去。

堀川見和泉守轉了回去,頭再次抬起來看向窗外,透過窗戶往一樓看去,操場上可以很清楚的見到一群女孩子正在練習著啦啦舞。粉白色的制服在綠草地上格外搶眼,和制服一樣亮眼的就是站在金字塔頂拿著彩球笑得燦爛的女孩。

「明天籃球校隊要去比賽哦?」和朋友們走回教室的時候,其中一個人故意搭上妳的肩,對著妳笑了笑:「星期六,妳去不去啊?」

「當然啊」妳橫了她一眼:「不過可是因為要去啦啦表演哦」

「少來啦…」她挑挑眉:「國~廣呢~」

「別叫那麼親密啊,妳跟他很熟?」妳哼了哼,彎腰換著鞋子,嘟囔著:「我才沒有喜歡他…只是好感而已…」

「上次明明就拿了一袋餅乾給人家~」

「那是因為他幫過我收器材,還不得怪妳們,上次練習後一個個跑沒影」

「哈哈抱歉嘛…其實是因為…哦哦妳看他來了,不等妳囉~早點進教室啊」好友把妳往前推了推,對妳眨眨眼之後就一溜煙跑了

轉身看見堀川報著一疊書對著妳靦腆的笑笑,妳揚起嘴角向他打了聲招呼:「嗨」

「那個…謝謝妳上次的餅乾,兼同學也大力稱讚呢」堀川向妳點點頭

「是嗎…?」聽到他又說起了他的好搭檔,妳撅起嘴:「那你覺得呢?」

「咦?我嗎?當然是覺得很好吃」堀川愣了愣,不好意思的移開視線,抱著書的手微微抬了抬:「那…我該走囉?」

「和泉守同學沒有幫你搬啊?」妳看著他似乎對於這麼一大疊有點困擾,左右張望了一下愣是沒見平時跟在一起的和泉守兼定

「啊,那個,因為兼同學下堂的作業還沒補完,所以我就先幫他了…啊!」堀川看妳突然伸手替他接過半疊,驚訝的瞪大了他水藍色的眼眸:「怎麼能麻煩妳…」

「丟下你囉?」妳對他俏皮的眨眨眼後,就往教職員室前進

堀川看著女孩一搖一晃的馬尾,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一種名為悸動的感覺也慢慢的盈滿胸膛,回過神來往前小跑跟上女孩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嘴角早就克制不住的翹起。

「準備好了嗎國廣?」和泉守把護腕拉好,看了看一旁正拉著球衣下襬的堀川,後者向他回了一個微笑,然後就轉過頭整理著自己的袋子

「你今天怎麼特別高興的樣子啊」和泉守當然看得出自家搭檔的不尋常,把毛巾扔到他頭上去:「你這小子…不會有喜歡的女生要來看吧?」

「哈哈…」堀川不好意思的撓撓臉頰:「這麼明顯嗎?」

「咦?!」

和泉守正驚訝的要繼續追問的時候,休息室的門被推了開來,髭切走了進來,還沒換成球衣的裝扮讓和泉守馬上轉移了目標:「喂!!你怎麼現在才來啊!你弟弟呢?」

「他今天要補習的。不來了,而且啊,不是打三對三嗎?」髭切平淡的說完後繞過他,背對著兩人換起衣服:「對了,外面有女生找你啊隊長。」

「啊?」

和泉守出去之後一下子就進來了,進來之後神色複雜的看了一眼堀川,然後搖搖頭笑了笑。堀川往他投了好奇的視線:「兼同學…?」

「沒啦,約我明天去逛商店街而已。」和泉守聳聳肩:「對了,後天你的生日會辦在我家啊,記得準時到。」

「好的…」堀川正想繼續追問,髭切突然小小驚呼了一聲

「啊呀,我想起來了,那個女孩好像就是啦啦隊的隊長啊。今天好像來加油的呦」

「是啦是…」

聽聞此言,堀川煞白了臉,心突然失重了一樣,他想起女孩燦爛的笑容,搭在膝上的手緊緊握了起來,酸澀的感覺衝上喉頭,他不敢想像接下來的發展,也許打從一開始…他就是沒有機會的。

「國廣,走了?」

「嗯,好的!」堀川抬頭揚起一個開朗的笑容

妳一如往常的站在場邊帶著隊伍替堀川他們加油,只是今天堀川似乎一直不在狀態,也失誤了很多次,平時完美的配合似乎總會漏了一拍。妳看著他拿到了球,拿過一旁的大聲公大喊了一聲加油。

不料場上的堀川背影一頓,球投了出去,卻偏出界了。

妳看著因為暫停回到了場邊的堀川,毛巾蓋在臉上而看不清他的表情,暫停結束後,他並沒有上場。

妳擠過人群悄悄的來到他身後,把他的毛巾拉了下來,在他轉過頭對上他因為驚訝睜大的雙眼,妳什麼也沒說,就把手上的礦泉水遞了過去。

他卻對妳拉出一個陌生疏離的微笑,站了起來與妳錯身而過,妳遞出礦泉水的手便擱淺在空中。

堀川神色複雜的看著被自己丟到一邊關了提醒的手機仍不停的亮著燈,最後是投降了把電話接了起來

「喂?」

「國廣,生日會你也打算缺席嗎?」和泉守兼定微怒的聲音透過手機傳了出來:「除了不好好面對自己的心意,你要逃避到什麼時候?」

「兼同學什麼也不明白呢…」堀川自嘲的笑笑,女孩一晃一晃的馬尾辮好像又浮現在眼前

「堀川同學你才是什麼也不明白」電話那頭突然變成了女孩子的聲音,熟悉的溫柔的聲音帶了點委屈的哭腔

「我…」堀川像是突然失去了語言能力,心裡酸澀的感覺又回來了,他想起那天球賽結束,髭切那句雲淡風輕的話

“我說堀川同學啊,有時候嫉妒會使人失去理智跟思考能力…變成惡鬼哦”

「你來一趟生日會就會明白的吧…」

掛上電話的那刻,堀川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聽見了那句微乎其微的『拜託』。

...

掛上電話過了幾乎要半個小時,和泉守家的門鈴依然沒有被按響,妳有些失落的抱起本來要給他的生日禮物朝著一旁坐立難安的和泉守笑了笑

「那我還是…先回去了。」

他臉色凝重的點點頭,妳便下了樓,握住門把要開的時候,幾滴溫熱卻打在妳的手上,門鈴卻在此刻響了起來

堀川看見開門的是妳,手上還抱著自己曾經滿想要的一個抱枕,接著看到妳佈滿淚痕的臉,他直接愣在了門口

「我…」

「…堀川同學」

妳把抱枕往他懷裡一塞,低低的說了生日快樂後便快跑出了和泉守家的院子

「等等!」

「快去追啊國廣!」剛好下了樓看到此幕的和泉守氣急敗壞的對著愣住的堀川叫道:「那個抱枕…是昨天買的,她約我去買你喜歡的東西啊!那你...還不明白嗎!」

「我知道了」

妳停在一個轉角處大口的喘著氣,眼淚卻控制不住的溢出眼眶,妳控制不住的蹲了下來捂著眼眶啜泣著。

突然背後一暖,妳被圈進了一個懷抱裡,堀川溫潤的聲音在耳畔響起

「對不起…」

「…」

見妳沒有任何反應,堀川便放開了妳:「那個…如果妳…」

聽聞此言的妳馬上起身轉了過去,卻撞進了他的懷抱

「抱歉誤會妳了」堀川的下巴擱在妳的頭頂,他的聲音悶悶的傳了下來:「那個…我喜歡妳呦?」

「笨蛋…我也是」你緊了緊環著他的腰的手

「國廣!!!幫我幫我幫我!!!下堂課的作業沒寫啊!老師還要我搬書…他人呢?」和泉守回頭看見自己好搭檔的位置空蕩蕩的,便問了坐在斜前方回頭對著自己慵懶的笑的髭切

「陪女朋友去了哦」髭切笑了笑:「我也不會幫你的,弟弟說等等要拿午餐的便當給我」

「你這個混蛋啊!」

「我們輪流做午餐的」

「重點不是這個啦!還我好搭檔啊!」

「嫉妒會變成惡鬼的喔。」

...

「兼同學不知道有沒有記得要把書搬去辦公室…」堀川看著天空喃喃著,一邊用手輕輕梳弄著枕在自己膝上的女孩的頭髮

「喂…我重要和泉守重要?」妳不滿的捏捏他的小腿

「妳最重要。」堀川笑咪咪的低頭看妳,他的眼睛似乎盈滿了笑意跟柔情,他勾勾嘴角,低頭覆上妳的唇。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令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