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是一顆薄荷糖 涼一劑而已
卻有人誤把它 當成整個夏天

中秋快樂~

 @絺章绘句 中秋快樂啦~謝謝緣分讓我認識一個這麼可愛的人,以後請多多指教~(雖然我忙到慣性消滅,感謝妳的包容跟一直那麼溫暖

小貞參上!


太鼓鐘貞宗覺得有天肯定會被自家主殿兼戀人的時間感給活活氣死。

「主殿,今天的月亮很圓呢」

「是吧,因為是十五日呢」

「主殿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記得呦,今天是報表繳交的最後期限唷,謝謝提醒啦~」

「…」

嘆了一口氣把思緒拉回來,因為被夏槐趕到庭院去和大家一起烤肉,太鼓鐘有些無奈的看了看夏槐房間的方向,然後又看了看手上一大盤的燒烤串,到底是要去呢…還是…

「哦,小貞啊,你在這!」後藤元氣滿滿的聲音響起,但因為嘴裡還嚼著肉,聲音有些滑稽:「幹嘛抱著燒烤猶豫不決?」

「沒…」太鼓鐘拿起一串燒烤,咬了一大口:「你說主殿是不是又忘記今天是中秋啦?」

「怎麼可能啊」後藤怪叫了起來,稍微誇張地揮了揮拿著竹籤的手:「要是忘記她怎麼可能告訴我們可以辦烤肉什麼的」

太鼓鐘稍微地把早上兩人的對話說了出來:「然後她就去批公文了耶!本來想說邀她兩個人一起賞月什麼的…」

「這你就不懂了」衝著對方搖搖手,後藤順勢拿過太鼓鐘盤子裡的燒烤串:「主殿肯定是…」

「是故意的哦~」夏槐清脆明朗的聲音響起,兩人被嚇得雙雙聳起了肩,夏槐愉快的在太鼓鐘身邊坐下來,後藤馬上以烤肉吃完了為理由開溜了

太鼓鐘轉身把夏槐抱了滿懷,腦袋輕輕地擱到了後者的肩上,微微不滿的語調抱怨著:「主殿學壞了」

「才不呢」夏槐捏著太鼓鐘垂在臉側的髮尾摩娑著,後者像是不滿她的回答一樣,把夏槐壓倒在地上,夏槐卻側過頭,興奮的說著:「小貞快看天空,月亮好圓呢。」

太鼓鐘噗哧一笑,順著躺到了夏槐身邊,把她的手拉了過來牽住,夏槐側過臉,晶瑩的雙眸飽含柔情

「那個,今晚的月色很美呢」

「是的主殿,那個什麼…我也喜歡妳。」

 


评论(1)
热度(7)
©令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