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是一顆薄荷糖 涼一劑而已
卻有人誤把它 當成整個夏天

【暑期企劃】【夏天的印象】第四篇

#這個系列預定每日更新五把~敬請期待♥

#此系列全員有!!o(〃^▽^〃)o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上面三篇在這裡~~)


《包丁藤四郎》《軟糖口味的剉冰》


審神者在飯廳發現獨自一人坐在桌前生著悶氣的包丁藤四郎,他捧著臉瞪著眼前幾乎要融化的剉冰,旁邊散落著一包半開的軟糖

「怎麼啦?」審神者拉開他身邊的椅子坐了下來:「怎麼不吃呢?」

「主公…」包丁頂著一張委屈的臉轉了過來:「在剉冰上面加糖果真的會變的很難吃嗎?」

「不會呀怎麼這麼說?」審神者摸摸他的頭:「誰欺負你啦?」

包丁癟著嘴從身後拿出一本雜誌,上面的標題赫然是「剉冰加糖果!難吃的話怎麼會有人吃呢?」

「你誤會了啦」審神者咯咯笑了起來,重新去裝了碗剉冰,把桌上的軟糖都撒了上去,再度在他身旁坐下,開始一口一口的吃著:「嗯~真好吃~」

包丁愣了愣,馬上笑了出來,蹬了起來挨著審神者,審神者順手餵了過去,兩人相視而笑。



《毛利藤四郎》《向日葵花田》


「主公快看~」

審神者聽見了毛利的聲音轉頭一看,毛利舉著一張畫湊到自己面前,上面畫的是一座滿滿向日葵花的花田,他眨眨眼,綠色的呆毛一翹一翹的

「毛利怎麼畫這麼多向日葵呀~」審神者接過畫,看著坐到自己身邊晃著腳的毛利:「你喜歡向日葵嗎?」

「不是啦,主公上次去拍過向日葵花呀」毛利轉過頭來笑嘻嘻的說

「那次我明明是抱著一個小弟弟拍照,背景才是向日葵花」審神者捏捏他的鼻子,笑著說:「下次帶你去啦!」

「嘿嘿…約好了唷,我也想跟妳一起拍照」


【脇差】

 

《笑面青江》《綁高的頭髮》

 

「主公,妳知道一件事嗎?」青江盯著認真抄錄著資源紀錄的審神者,慢悠悠的吐出一句話

「什麼?」審神者沒有抬頭,手上的動作不停:「你能把上個月的紀錄遞給我嗎?」

突然感覺到冰涼,審神者身體一震,因為低著頭加上綁高頭髮而露出來的後頸被青江微涼的手指輕輕按上,後者慵懶的語調不變

「頭髮綁高...真讓人想把它拆掉,主公這邊,看起來很誘人哦。」青江一面說著一面還輕輕點了點

「這樣啊...」審神者握住他的手,慢慢的湊近青江的臉:「那你能不能...」

「呵呵...當然好呀我的主公。那麼我...」

「能不能把資源報告拿過來了,本日近侍?」

 

《鯰尾藤四郎》《釣魚》

 

「今天大豐收哦」鯰尾把戴在頭上的草帽摘下來蓋到審神者的頭上,一面笑著,晃了晃手上沉甸甸的竹簍

「那是你…」審神者癟癟嘴,把草帽微微掀起來,舉起手上的竹簍可憐兮兮的說...:「我可是運氣很差...」

鯰尾想了想,提過審神者的竹簍,把自己的塞進她懷裡,原地轉了一圈,彎下腰親了親審神者的額頭

「鏘~夏日魔法變~!主公的竹簍裝滿滿~」退開後鯰尾眨眨眼,牽起審神者的手繼續往本丸的路上前進,仍然不忘再把竹簍提回去:「不過還是給我拿吧,主公這樣會提的太重啦」

「真是的呦…」

 

《骨喰藤四郎》《滿天星》

「主公。」兩人前往現世辦公途中,一直以來從不走神的骨喰難得駐足,拉了拉審神者的手,手指指著的地方是一大束玫瑰花束

「怎麼了?骨喰喜歡嗎?」審神者對此有些驚訝

骨喰搖搖頭,再指了指玫瑰花旁邊襯著的小花,有粉紅的有白的,雖然不起眼,卻讓整捧花束充滿了和諧感:「這是甚麼樣的花呢?」

「我想想…應該是滿天星喔」審神者說:「記得那都是當襯花用的...配玫瑰的話就是…『情有獨鍾』!」

「雖然在當配角,但是卻讓整束花有更好的意義呢。」骨喰露出淺淺的微笑,輕輕牽過審神者的手

「是啊」審神者也跟著露出微笑:「單獨來看的話它的花語也是『戀愛』喔」


评论(7)
热度(33)
©令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