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是一顆薄荷糖 涼一劑而已
卻有人誤把它 當成整個夏天

【300fo點文】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互相傳染】

@chuchukk 小可愛的點文~~

#嘿嘿送上一隻可愛的一期哥~

#感覺寫不太出來細膩的感覺(無力趴



「秋田的燒退了嗎?」審神者停下手上的動作,看著眼前端坐著的一期有些擔心的問著:「今天藥研跟我說信濃好像也有點感冒症狀…早知道我帶他們去現世玩的時候注意點就好了…」

「還沒…」一期搖搖頭,朝著審神者安撫的微笑:「主公請放心,我會照看好他們的,只是…能不能讓弟弟們分開睡,我怕他們會互相傳染…」

「當然好」審神者沉思了一會兒,抬頭看了看因為擔心弟弟而神色有些憔悴的一期:「你再去看看他們吧,別熬夜喔」

「那我就先過去了。」一期說完就起身:「等等會再回來取報告的,主公放在門邊就行了」

「不用啦,我自己來就行了」

看見一期遲疑的頷首後離去,審神者低頭把注意力拉回眼前的文件,一期淡淡的黑色眼圈似乎在腦海裡越來越清晰。把筆放了下來,起身走到陽台往外看去,粟田口部屋的方向還微微亮著燈,審神者擰起眉,靜靜的看了一陣子,最後轉身回房把自己往床上一丟,不知不覺就睡了過去。

隔著一層薄薄的紙門,房間裡還燈火通明,一期一振放下要敲門的手,一邊無奈地嘆了一口氣,輕輕地往側邊拉了開來,他看了看桌上凌亂的紙張跟筆,沒關好的陽台拉門,跟床上只抱著一個抱枕就蜷著身子睡著的審神者。

把陽台的門拉好,桌上也整理好後,一期走到床邊,替審神者拉好被子,習慣性的就要在額頭輕吻。突然意識到眼前的人並不是弟弟們,一期身子一僵,退了開來,撩起她瀏海的手指慢慢地握回掌心,少女無意識的呢喃翻了一個身。

「失…失禮了…」一期慌亂的喃喃念著,把燈關了幾乎是落荒而逃。

「大將,該起床了」藥研低沉的聲音喚醒了審神者,審神者從床上坐起來之後,只看見藥研坐在桌邊,昨天晚上凌亂的桌子整整齊齊,看來應該是藥研的功勞。

「謝謝你」審神者微微一笑:「抱歉啊…我昨天沒有好好整理好就睡了」

「大將在說什麼呢?」藥研微微歪頭,而後像是想起什麼,一邊看著審神者走進浴室開始洗漱一邊說著:「昨天秋田的燒退了喔大將,但是讓他多休息一些,今天我來替他的近侍」

「那太好了,其他人怎麼樣?」審神者拿著牙刷從浴室探出一個頭:「對了,你一期哥呢?」

「昨天好像睡得太晚,現在剛到飯廳去吃飯」藥研皺皺眉:「早上看他似乎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是嗎…」今天出陣名單似乎有讓一期出陣…不過…昨天說好會過來拿文件的,雖然很體諒他為了弟弟們擔心成這樣…一期溫柔的蜂蜜色眼眸下面清晰起來的黑眼圈又再度浮現出來…可是就是有點彆扭。

像是厭惡這樣想著的自己,審神者捧起一把水往自己臉上狠狠潑去。

「一期呢?」審神者往玄關趕去,只見正往回走的厚跟後藤,急急忙忙攔住他們

「一期哥已經出陣啦?怎麼啦大將?」厚看著神色慌亂的審神者不免跟著嚴肅起來

「他沒有不舒服吧?」審神者緊張絞著手指

「別擔心啦大將,一期哥看起來很好啊,剛剛出門的時候還特別提醒我們看看妳才有沒有不舒服呢!」後藤笑著說,往前一步墊腳拍拍審神者的頭

「是,是嗎…?」

「對了大將,妳前天不是說等秋田燒退了要帶我們去萬屋買東西嗎~」

「對耶,那等等我喔」

「好耶~」

稍晚回到了本丸,算了算時間,出陣部隊應該回來了,正這麼想著,房間門便被拉開,作為部隊長的一期一振走了進來,審神者見他身上戰服還沒換下來,身上幾道怵目驚心的傷口,臉上的表情依舊溫和,卻帶點不正常的紅暈,額頭上也冒著微微的細汗,鼻樑上也掛著薄汗。即使如次,他仍然對著審神者謙恭的微笑。

「一期?!」審神者趕緊把他手上的出陣報告搶過來扔到桌上,直接把人推著推到了手入室

「我沒事的…」一期靠坐在手入室的木椅上,對著背對著自己慌亂地拿著工具的審神者安慰道:「只是昨天晚上沒有睡飽,今天有點恍神…」

審神者責難的看了看他,伸手觸到他的皮膚,才發現他的體溫早就超過常人的溫度,擰了毛巾就要替他擦汗:「你發燒了。一定是這幾天熬夜,又照顧著病人,然後就換你病倒了…」

「所以主公別靠我太近啊…」一期微微後仰頭,拉開兩人的距離。因為發著燒,腦袋昏昏沉沉的:「妳別被我傳染了」

「我知道了…」看見一期的動作,審神者身子一頓,改把毛巾遞給他。轉而低頭默默地包紮著他手臂上的傷口,突然肩上一沉,一期像是撐不住了頭暈目眩,往前倒在審神者的肩膀上,審神者趕緊伸手扶住他,一期的唇卻意外擦過了臉頰,若有似無的觸感卻在那裏留下了逐漸升高的溫度。

審神者紅著臉,大費周章地才把半昏過去的一期放到了手入室的床上。審神者坐在床邊,看著他皺著眉,因為高燒似乎很不好睡,審神者有些心疼的撫了撫他緊皺的眉心,擰了毛巾,一條放到了他的額頭,另一條就替他擦著臉頰、脖子、手心。

突然手被反握住,審神者心理一緊,看向一期,後者仍然閉著眼,皺起來的眉已經舒了開來。愣愣地看著他的臉,剛剛的動作似乎完全是無意識的,審神者悄悄地把自己的手抽了出來,端起旁邊的水盆離開了。

「你醒啦一期哥~」

一睜開眼,就看到亂馬上跳下椅子湊到自己身邊,五虎退也端著一個托盤跟了過來,兩人都是鬆了一口氣的表情。為了安撫他們,一期露出微笑示意自己很好。

「一期哥你也感冒了…要多休息」五虎退說著把手上的藥包跟水杯往前推了推:「這是藥你要趕快吃…」

「主公呢?」一開口才發現自己的聲音有些沙啞,記得自己睡過去前,主公似乎正在幫自己包紮著,不知道後來怎麼了…

「在房間裡呦~」亂把一期額頭上的毛巾取了下來:「看來主公照顧一期哥照顧得很好呢~」

「可是主公拜託我們來看你的時候…」五虎退說著低下了頭:「表情很寂寞…」

一期點點頭,翻身就下了床,無視了亂追了出來告誡自己要躺著休息的忠告就往審神者的房間前進

敲門得到了允許,一期拉開審神者房間的時候,只見她靠在陽台上吹著風,一隻手撐在臉側,頭髮翻飛著,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一期走近她的時候順手把一件大衣披到她肩上,後者見到來人是他,瞪大了雙眼退了好幾步:「一期…你怎麼來了」

「為什麼要躲?」一期輕輕握住審神者的手腕

「你為甚麼不躺在手入室休息?」審神者掙扎了幾下把手抽了回去:「感冒好了嗎?」

「我做錯了什麼嗎…?」一期有些沮喪地低頭:「您似乎極力的避著我」

「我…」

「沒事,請當我自言自語罷了,我就回去休息了」一期抬頭後仍然扯出微笑,似乎很驚訝自己的失態:「不過…要是像昨天晚上一樣在陽台吹風的話,記得要披上大衣」

昨天晚上?難道昨天他其實有來…原來幫自己蓋上被子的是他…審神者像是突然全部想通了,不禁懊悔起自己的行為,想也沒想的就撲抱上轉身要離開的一期一振。

一期微微睜大了眼睛,審神者溫暖的身軀貼著他的後背,能感覺的到她顫抖地哭了起來:「一期…對不起…我誤會你了…你生病難受了我還誤會你…」

「主公…」一期轉身擁住她,然後輕輕拉了開彼此的距離:「這樣抱著妳可以嗎?」

審神者愣了愣,看著一期臉上微微泛紅,終於弄懂為什麼一期總是小心翼翼地保持著和自己的距離,腦袋一熱按著他的肩膀墊腳親了上去。後者起初微愣,反應過來後也低頭加深了這個吻,直到一期突然放開她側頭咳了咳,審神者才想起來眼前的人正掛著病號呢!

「啊啊一期快點進房去!」

「沒關係」一期溫柔的雙眼盯著她,審神者能從他的雙眼裡看見自己的倒影,一期把審神者往自己拉了拉,低頭再度把唇覆了上去。

「這就是妳感冒的原因嗎大將。」藥研冷著臉把藥包遞過去,看了看一邊站著似乎有些心虛的一期,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一期低頭看著因為藥苦而皺起眉的審神者,勾起嘴角,伸出手指撩起她的瀏海,彎身在她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评论(4)
热度(28)
©令寒 | Powered by LOFTER